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all炭】乌合之众abo 咨询篇③

主更咨询篇  案件篇作为番外补充剧情







咨询篇③





  


  蝴蝶忍推门而入时,炭治郎正缩在咨询室的办公椅里翻着书,他戴着副没有度数的金丝眼镜,听到动静也并未抬头,只是慢悠悠地翻着书页。




  “马尔克斯的《百年孤独》?品味不错啊。”蝴蝶忍弯着腰好不容易瞥到书名,她丝毫不在意自己受到的冷遇,示意身后的宇髓天元等在门外,自己关上门走到方才累所坐的椅子上坐下。




  “最近怎么样?炭治郎。”她拨弄了两下自己的头发,见他依旧不搭理自己,就开始背起来《百年孤独》里的名句,“过去都是假的,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...”
  


  “蝴蝶忍小姐既然明白过去都是假的,”炭治郎面无表情地抬起头,那金丝眼镜略微反光,挡住他眼中的神色,蝴蝶忍只能看到对方抿着薄唇,继续开口,“那么为什么还要来找我?”




  “怎么说呢...”被质问的女alpha并未被吓到,她好像略微思索着,“当年的事情我们都心知肚明吧,你做过什么我也都清楚。”




  “那么请问我做过什么呢?”少年略微侧着头,一只手垂在身侧,好像抓着什么物件,“如果你说的当年的事情是指那个案子的话,我可是受害者啊。”



  蝴蝶忍无奈地敲了敲桌子,眼眸中一闪而过的情绪不明,“我很了解你,灶门炭治郎。你当年做的事情,我都一清二楚。正如你现在手里正拿着匕首一样,我也是有备而来的。”




  少年一愣,慢慢把那只垂下的手抬起,那手骨节分明,但透着点苍白,慢慢进入蝴蝶忍视线。少年那手握着拳,此刻慢慢张开。



  手心上赫然躺着一颗水果硬糖。





  蝴蝶忍实在不想和对方打这无意义的太极,率先挑明了话语,“你也应该知道我现在隶属国家监狱狱长那一派,上头给了命令了,要诛杀监狱里的三个人,只是那三人患有精神病无法执行死刑。”



  “所以需要我治疗他们?”


  “没错。”

  “为什么要杀他们?”


  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反正是上面的命令,做下属的也只有服从。”

  “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


  “给予你提出一个要求的权力,在不威胁国家利益的情况下都可以实现。”


  炭治郎嗤笑一声,上帝做派。“谁给你的权力?”


  “这可不是我能做到的,也是上头的意思。凡是治疗好这三人的人,都可以提出一个要求。”



  “嗯...”红发少年似乎有些心动,他本来舒展身体靠在椅背上,此刻身体向前倾逼近蝴蝶忍,“听起来很让人心动。最后一个问题,如果我拒绝呢?”



  短发的女alpha神色淡淡,向后靠在椅背上抱臂,“祢豆子现在在我麾下做事。”



  刹那间,红发的少年满面笑容,他似是愉悦极了,愉悦于这么长时间来再一次有人挑衅他。“那么你这是在威胁我?用我的姐姐?”



  蝴蝶忍摇头,“不,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。”





  少年歪着头看着对面的人又笑了,“你知道的吧,我七岁被拐卖,18岁才与灶门祢豆子再见,三年相处我对她的感情有多深呢?值得我去冒着被三个精神病杀死的风险吗?”他似是幽幽叹了口气,“你就这么笃定,我这么在乎她吗?既然你自称了解我,那么一定知道我有多自私吧。”




  蝴蝶忍双手握在一起,不知何时已冒出一层汗珠,那是来自炭治郎的人压迫感,明明只是个普通的beta,他的压迫力不是来源于生理的,而是来源于心理。




  当那双血红的瞳盯着你,上扬的嘴角吐出甜腻腻的词句时,就仿佛被一条阴冷的毒蛇盯上,冷不丁咬一口。




  正当气氛焦灼,蝴蝶忍马上就要按下手中的信号发射器召集门外的队员进来时,只见炭治郎突然甜甜一笑,露出一个标准的羞涩笑容,“跟你开玩笑的啦,我怎么可能不在乎我的姐姐呢?我答应你了,从什么时候开始治疗呢?”




  “......现在。”蝴蝶忍不动声色地舒了口气,“你需要搬到监狱,有特别给你准备的房间,需要安置什么都可以告诉宇髓天元...就是外面那个,治疗期间你不能离开监狱或者使用联系外界的工具,也就是全封闭治疗。”



  蝴蝶忍迅速交代完就要离开,她突然想起什么,一转头就看到炭治郎那双幽幽的红眸死死地盯着她,心里顿时一惊。再一看时,炭治郎还是笑着问她怎么了。




  “你今天还要跟二号病人见个面...童磨是一号。这次会有保护措施...我先走了。”





  炭治郎还是笑着点点头,他抬头看了看天花板,又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另一只手——因为紧紧攥着锋利的十字架录音笔而布满了鲜血,此刻正滴滴嗒嗒地流到地上。




  炭治郎心里想着,如果蝴蝶忍真的了解他,怎么会不明白他最为厌恶的事便是别人威胁他呢?


  陪你们玩玩也好,只是,他可从来不玩筹码小的游戏。要玩,至少先献上一条命做赌注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2号病人治疗室内




  炭治郎和一个少年对坐着,那少年发尾是青蓝色的,一双淡青的瞳孔好像映衬不出任何事物,被带到桌子前坐下也神色淡淡。



  他瘦弱的手腕上扣着两个电击环,而启动装置正在炭治郎手上,只要对方做出威胁他生命安全的事,炭治郎只需按下手上的启动环,甚至只要喊一声救命,电击环会在一秒内发出足以令其身体不能动弹的电流。



  炭治郎眨巴眨巴眼睛,看着对面高冷的少年,两人就这么对坐着谁也不开口。过了半晌,那少年终于抬头看了眼炭治郎,“不问吗?”



  炭治郎疑惑地歪头,“什么?”


  “以前来的人都会问各种问题,你,不问吗?”

  
  “嗯...他们都问些什么呢?”



  “他们让我说说童年经历,还会问些莫名其妙的问题。”


  炭治郎点点头,“那你会回答吗?”


  那少年沉默一瞬,“有的会答,有的是很讨厌的问题。”


  “那些问了你讨厌问题的人,你会怎么做呢?”


  那少年微微张口想要回答,突然,他的视线落在茫然的一点虚空处久久呆滞着,炭治郎感到一丝诡异,那怪异的感觉越来越重。半晌,少年瞳孔重新聚焦,只是这次不再同之前一样面无表情但乖顺地回答问题。




  这次,“他”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很兴奋地开始摩挲手腕上的电击环,那双幽深的青色眸子上好像闪过无数尸体的死状,最后直勾勾地盯着炭治郎。





  “当然是杀了他们。”

 

tbc

 

目前可公开信息:




  『时透无一郎,优质级omega。有一双胞胎哥哥名为时透有一郎,18岁分化为优质级alpha后意外身亡,〔批注:其死因或有隐情〕自小与哥哥相依为命的时透无一郎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在得知后曾患过抑郁症、失忆,大病一场,身体消瘦。

  他开始幻想哥哥还存活在世上,每日照着镜子叫自己哥哥,终于幻想升级——他认为时透有一郎活在他的身上,分裂出了另一人格,便是自己的哥哥时透有一郎。

  人格分裂后,时透的身体发生了变化,或许是心理原因影响了身体,作为omega的身体他的信息素变得更富侵略性。

  去年杀害了一位高官与其妻儿,在其生前百般折磨,其儿子在当年逃过一劫被送往医院治疗,时透在几天后扮作医护人员将一根容积为200ML的装满空气的注射器扎入其子的血管中造成死亡。〔批注:时透有一郎之死或与该高官有关〕』


——选自 时透无一郎 生平记录







开这个新坑我的内心是很忐忑的...

黑泥ooc是一定的了


希望小可爱们有啥想法建议都可以评论提一提

很想知道对于这个坑大家的看法




评论(76)

热度(62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