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all炭】乌合之众abo 案件篇①

案件篇为过去时

咨询篇为现在时


   



  案件篇 ①


  “你的名字?”

  “灶门炭治郎。”


  “年龄?”

  “18岁。”



  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座庄园里?”

  “因为我是在七岁被拐卖到庄园的,女士。”




  “拐卖?你可曾尝试逃走?”

  “是的,就是两年前轰动全国的712人贩子团伙案件。”对于后一个问题,他好像没听见一般。





  “...那里发生了什么?那些尸体都是谁?”

  “只是一场游戏,女士。”少年歪头,“至于尸体...当然是愚者的啦。”




  蝴蝶忍的脸上终于消失了微笑,她狠狠地把记录本拍在铁桌子上,双手撑着铁桌起身逼近对面的人。



  
  对面那少年完全不配合的态度让她恼火,对方还笑眯眯地看着她,双手被拷在手铐之中,懒散地靠在椅背上。



  强烈的情绪起伏让她的alpha信息素有点不受控制地外散了一点,整个审讯室内弥漫着一丝淡淡的白兰地烈酒的香气。



  炭治郎突然打了个喷嚏,面色有点红。蝴蝶忍疑惑极了,“你不是个beta吗?你能闻到...?”



  “体质原因啦。”少年优雅得像个小绅士。



  蝴蝶忍深吸了口气,已经有好几个专业审讯的同事对这少年束手无策,现在她终于明白了那一点无奈。不管他们如何恼火愤怒甚至威胁,看着炭治郎式的乖巧笑容,都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。




  “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个案子有多恶劣?现场那么惨烈...你也不是没看过,你有什么知道的可以放心说出来。”蝴蝶忍再次坐回椅子上,“重案组一定保你周全。”



  少年眨眼,看着蝴蝶忍不说话。


  “好,那我再问你一次。那些尸体是谁?是谁把他们杀了的,为什么杀了他们?”




  炭治郎幽幽地叹了口气,“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女士。”


  “他们是愚者,愚者们互相杀害。”


  “至于为什么,因为...”那双红眼珠滴溜溜地转着,慢慢转向蝴蝶忍,直勾勾盯着她。


  “这是一场『愚者不能生存』的游戏。”






  蝴蝶忍悚然。
  
  那双瞳中倒映着无边的残骸,而她仿佛置身尸山血海之中。

  



  
  下一秒,少年又是歪头甜甜一笑,那双红瞳再次恢复清澈纯净。


  “我想让一个叫做灶门祢豆子的警员来问我,女士。我相信您应该可以满足我这个小小的要求吧。”




  灶门姓...蝴蝶忍眯眼,半晌点头并离开了审讯室。她走在走廊内,一身的不爽像黑雾似的萦绕她,看得一旁的警员心惊肉跳。

  



  连蝴蝶忍大人都无法搞定的角色...偏偏那个小少年还是这场案件的受害者,他们无法对他使用什么手段逼问。而那现场的尸体简直破碎不堪,粗略估计约有十几人被肢解,完整的尸体有二十多人,这些人倒是方便认出。


  只是那些被肢解了的简直就是肉泥一般...对比血液又实在困难。




  蝴蝶忍派人去叫灶门祢豆子,她一手按着太阳穴,思索着那少年的说辞。愚者不能生存的游戏...这个案子还牵连了宗教吗?



  只是那些能认出的尸体生前身份应有尽有,有平凡的扫地工,有大公司的精英白领,有富二代,还有小商贩。这些人生前几乎没有任何的交集,交友范围也不覆盖,甚至他们的居住地都来自全国各地。



  没有任何牵连...没有任何关系...参加一场游戏,就仿佛被选中一般...那少年在这场游戏里是什么角色呢?还有他说他是被拐卖的...





  “给我好好查查这个灶门炭治郎。”

  “就算是祖上十八代也给我搞清楚。”

  

  





tbc



资料补充:



『灶门祢豆子,18岁分化为alpha,23岁在s市重案组实习。实习期第十五天,发生了“第25号案件”,因当时人手不足被调去现场。

  
  那个案件的受害者——暂且称作受害者,是比她小了五岁的、在她十二岁便失踪了的弟弟——灶门炭治郎。』

  
 

评论(7)

热度(4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