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all炭】上弦之零 无惨番外


  OOC  慎入

  文艺鬼王上线








  人间有轮日,我摸不得也见不得。

  所以我想要轮月,一轮属于鬼王的月。







  那天只是我千年生命中平凡普通的一天,我杀了一家人,那家人中的母亲临死前还紧紧抱着自己孩子的尸体。

  一个少年不久后出现,举着斧头就要来砍我。

  我讨厌他的眼神,我想着。我讨厌那种“一定要杀死你”的眼神。

  既然你这么想复仇,那我就把你变成鬼,让你成为你最想杀死的生物之一。我还要把你放在我的身边,洗去你的记忆,让你傻傻地为仇人效力,等你知道真相的那一天——

 

  会是怎样绝望的表情呢?

  








  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呢?

  我的视线开始追逐着他的身影,我的身心开始看注意他的举动。我贪婪地凝视着炭治郎澄澈的红色眼眸,我开始想着——

  如果能永远在一起的话。
  
  
  我把可爱的炭治郎变成上弦零,更加亲密地与他一起生活,我逼迫他去吃人。




  事实上,我大可以做出把人肉塞到他的嘴里这种事情,我可以把人放血,让鲜血流淌满一屋子。再把饥饿的炭治郎关在那间屋子里。

  但是,如果是炭治郎的话,我又感到一丝微妙的不忍,不想看他露出那种神情。


  冥冥之中有一种预兆,那是我落败的开始。
 

  



  
  我想过把炭治郎永远关在我的牢笼之中,让上弦零成为道听途说。但那孩子睁着红通通的眼睛,可怜兮兮地看着我,好像只惹人怜爱的小宠物,渴求着主人的爱抚。于是我妥协。



  我又想着,如果以后遇到炭治郎的家人或者朋友,一定要在他们和炭治郎见面之前杀死他们。但那生命力旺盛的小虫子总是跳个不停,试图从我身边抢走炭治郎。



  后来,我终于意识到——

  炭治郎从来都不是我的月亮,那个林间小屋中的少年,他是太阳的余烬。

  而余烬永不熄灭。

  
  




  和炭治郎分开的时间里,我知道一切真相都无法再被埋藏,我还想过结局——

  我杀了他。


  他杀了我。




  




  而如果我想杀你,炭治郎。我只需要操控你身体内属于我的血液——毕竟你不像珠世一样彻底脱离我的掌控。


  但是你一早就用最无辜的神情,为我戴上永远无法解脱的枷锁。




  而我甘之若饴,炭治郎,我愿意给你一场欢喜结局。

 

  当你来到的时候,我的期待在彼岸;但当你离去时,你便是我全部的期待。





  我将脖颈送到他人的眼前,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







  这是对于上弦零的私心。我在昏暗的酒窖地下室里的残存的头颅这么想着,下一次,绝对——




  亲手杀了你。

  
  




  
 

 





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3927)

  1.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