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时炭义】饲养日记

似乎跟题目没什么关系的亚子...


OOC到爆炸   略微黑泥预警


天真美人炭  擦边球

135时透视角  246义勇视角










 

  『他可以褪色可以枯萎 我不在乎 但我只要看他一眼  万般柔情 涌上心头』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洛丽塔》




Zero.

  窗帘很厚,重重地垂在烙着花纹的铁杆上,一丝阳光也无法透进来,这间房屋好像与世隔绝一般,被排除在所有的光亮之外,只有角落里的灰尘与之相伴。



  炭治郎感觉浑身都疼,他艰难地睁开眼,喘了口气。他略微动弹了下,感觉浑身又酸了起来,腰肢上肯定都是青紫的掐印,脖颈上也全是齿痕。炭治郎又微微垂下眼,红色的琉璃眼睛把视线移向怀里毛毛绒的脑袋。

  


  炭治郎轻轻挪了下腿,感觉到小腹处有液 体颤动的触感,耳尖不自觉地红了。他身后贴着一具温热的身体,身后的人霸道地伸着双臂搂着炭治郎的腰,此刻正均匀地呼吸起伏着。




  先动的是那毛茸茸的脑袋,一个小少年从炭治郎怀里抬起头,淡蓝的瞳孔映衬着炭治郎的脸庞。时透抿了抿唇,露出一个羞涩腼腆的笑容,丝毫不见昨天和富冈义勇一起把炭治郎折腾到凌晨的样子。


  “哥哥,早安。”









One.〔时透无一郎〕


  『炭治郎』

  多好听的名字。



  父亲在郊外捡到他的时候,我已经十四岁了。那孩子缩得小小的一团,长长的红发缠在身子上,不知道什么东西抹脏了他的身子,看起来像只脏脏的小猫,父亲把他抱在怀里,说着要收养他。




  我当时脑海里第一个想法,不是家产,不是威胁,不是其他任何东西。我看着他颤了颤睫毛,微微睁开眼睛看着我,那双漂亮的红宝石,浅浅地泡在一池酒水里。



  那孩子下意识舔了下干燥的唇,我想着,待会要给他洗个澡,好好涂上唇膏,然后...我可能会问一句:


  “能亲亲我吗?”



  
  





Two.〔富冈义勇〕



  我是时透家的世仆,父亲是管家,父亲的父亲也是,我也没什么不同。当个严厉的管家,对待任何人都不曾温和过脸色,我以为接下来的日子也是如此。



  那天老爷从郊外抱回来一个孩子,说要收养他。很不明智的选择,我想。时透无一郎作为继承人,势必受到地位的威胁和打击,如果姥爷有意培养捡来的那孩子,那么一定又是个难看的争权局面。

  实际上,我并不关心这些,我只在乎在这将来可能发生的潮海来临之际,我是否能做到不收纷扰,继续过着这平淡日子。




  脑海里滑过无数想法,我瞥了眼沉默地大少爷——

  只一眼,我便明白了刚才的想法都不会发生了。那种眼神,是我从未见过的渴望。
  








Three.〔时透无一郎〕



  虽说炭治郎被收养时只有十二岁,比我小了两岁,但我还是喜欢把头埋在他的怀里,喜欢他和我抱作一团的感觉。


  
  每天晚上我把他拉到我房间里,有时候我带着他一起识字看书,炭治郎会温温柔柔地揽住我,我把书撑在胸前,让炭治郎把下巴抵在我的发顶,他总会包容地笑笑,然后照做。




  我对他有种莫名其妙但天生的绝对的依恋。



  那段时间里,父亲外出办事。我和炭治郎每天便睡在一个房间里,许是十几岁的少年,那似乎是炭治郎第一次晨 勃——他有点慌张,被养了一段日子白皙又有点肉 肉的脸庞透了几丝绯红。


  我真是高兴极了,我的手覆上小巧的、惹人怜爱的那物。

  “没关系,炭治郎。”


  “我来教你。”



  那天我们比平日晚起了些许时间,出门后,那个青年管家盯了炭治郎绯红的面庞许久。那时的我只是摩挲下指尖,让人给了他点警告。




  现在想想,那时候就该直接除掉这个越来越碍眼的家伙。

  真是失策,不然炭治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











Four.〔富冈义勇〕



  似乎是那天清晨时我的目光过于露骨,接下来的很多天里大少爷似乎察觉到什么,不仅派了人给我使绊子,而且更加严地看管炭治郎了。



  不过那天,老爷带着大少爷出门参加酒宴,临走时大少爷抱着那孩子的腰,仔细叮嘱他些什么东西——然后低下头在炭治郎额上印了个吻。




  临走时大少爷还瞪了我一眼,我觉得有点可笑,小孩子的争风吃醋罢了,我对这个养子没有什么绮丽的妄想,只是欣赏美丽的事物罢了。






  他们走之后,我让其他仆人退下,站在沙发旁给那孩子倒了杯红茶。那孩子穿了条小短裤和简单的衬衫,窝在沙发里看电视。看着我弯身倒了杯红茶后,有点惊讶地睁大了那双可爱的猫瞳,然后眨了下眼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。

  
  好像拨云见雾,阳光穿透一切阴霾。
 


  我愣在原地,过会又去忙别的事务了。深夜了,老爷和少爷还未回府,我看了会账务,又看了会手腕上滴滴嗒嗒轻轻转动的手表,戴着白手套的手指敲击在桌子上。





  半晌,我走进大厅。沙发上的人换了个姿势,抱着腿弯窝成一小团——很适合拥抱的姿势。



  我看了那少年半晌,终于把手臂上挂了半天的毛毯盖在他的身上。那少年好像被吵醒了,微微睁眼,看到毛毯后温柔地弯了眉眼,半睡不醒地点头示意,像只脾气好的不得了的猫咪,被摸着肚皮吵醒了也只是“喵呜——”地呻吟一声,甚至还歪着脑袋蹭着你的手。


  炭治郎睡得脸颊微红,又露出一个腼腆可爱的笑脸。


  我的手顿住。茶几上的红茶被喝了大半,此刻已经微凉了。好像着了魔一般,身为仆人的我,坐在炭治郎轻轻摸了摸他的额头,然后端起那杯红茶——



  一饮而尽。




  你不该对我笑的。


  那是我第一次想争夺点什么,为了炭治郎。














Five.〔时透无一郎〕



  其实父亲去世的时候,我的心里并没有很大的悲伤。作为指定继承人培养,这些被称为“多余”
的情绪都是我不能也没必要拥有的。



  父亲去世了,我便是时透家的家主,我再也不用避开旁人的目光而是光明正大地亲近炭治郎了。我喜欢在做的时候叫他“哥哥”,虽说我比他大了两岁,但每次我喊出“哥哥”的时候,他的声音总是格外的软糯,腰肢也变得格外柔软,仿佛一团蓬松的甜兮兮的棉花糖,带着我飘上云端。





  起初的那段日子里,我总是和炭治郎腻腻歪歪地待在一起。出门办公后,我有时候会绕道到城南的蛋糕店买一块小蛋糕,大的会让这软软的小美人吃得满嘴甜兮兮得吃不下晚饭。




  不过有时候我也会买个大蛋糕回去,抹下一指奶油轻轻滑过炭治郎白皙滑腻的皮肤,有时候是巧克力奶油,温度高的时候就熔化了从哥哥的身上淌下——有时候流进那两个可爱的小腰窝,留恋似的不肯淌下。




  说实话,我到现在都想一刀捅死那个讨厌的管家富冈义勇。在我继承了时透家主的位置后,他是我权力生涯里唯一的变数,在那次意外之后——这个讨人厌的家伙狠狠扯下了我的一块肉,拿到了不小的权力比重,并由此插足了我和哥哥的甜蜜生活。



  真是......太可恨了。










Six.〔富冈义勇〕



  我藏在暗处盯着年轻的新任家主和他可爱的小猫。终于等到机会重创了时透无一郎,趁着他重伤在外时,作为低下的仆人——我也终于真正品尝过了美味的二少爷。



  无视了他惊慌的神色,我把他按到毛绒绒的地毯上,恶狠狠地吻上了那微张的嘴唇,粗鲁地进入了他。炭治郎呜咽了几声后把手盖在眼睛上,偏过头。



  仿佛窒息般,我把头埋进他的脖颈,像只失控的野兽,无法控制地狠狠咬了他一口,血腥的气息萦绕在鼻尖,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,这样对待炭治郎,他会怎么想呢,他恐怕再也不会对我露出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笑容。




  我没看到的是,炭治郎微微一颤,他的鼻尖满是悲伤的气味,红发的少年试探地伸手覆盖上我的头顶,轻轻揉了揉,我抬头看着他。那双澄澈的红瞳中是温柔的浪潮,少年柔和下眉眼,好像在看着犯了错的孩子,轻轻扬起嘴角露出个柔软的笑。




  真的......好喜欢你。









Seven.

  


  “早安,哥哥。”

  “小少爷...早安。”

  
  炭治郎轻轻嗯了一声。




  阳光终于透进厚重的窗帘,洒在了人们的心上,揉入人们的骨血。即便是角落里的灰尘,相信也有温柔的人愿意轻轻抚过。






END




每次激情速打完自己看一遍 我写的什么玩意乱七八糟狗屁不通

  
 

  

  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05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