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all炭】炭治郎的结婚对象到底是谁


ooc  日柱设定

占tag致歉














  近日,一则传闻在鬼杀队之间突然传开。



  一名『隐』指了指在庭院中修习的炭治郎,对着他身边的『隐』说道,“喂喂,你知道那个了吧!”


  “什么啊?”



  
  “就是主公大人要给日柱大人选个结婚对象!听说人选已经定下来了,就在——”



  
  一大早来找炭治郎一起吃早饭的时透无一郎缓缓停下脚步,在两名『隐』身后听了半天,此刻他面无表情,“就在哪?”



  那名八卦的『隐』恍然不知他即将遭遇什么,只以为是身边的同伴询问,“听说是在现在的柱中挑选啊!怎么想想都只有恋柱大人和虫柱大人可以吧,其他都是硬邦邦的男...”



  
  “哦?”

  
  我们至今都不知道那名『隐』后来遭遇了什么。


  






  
  时透心情不佳地走进炭治郎的庭院,首先入目的便是一个清秀少年的身影——炭治郎扎着高马尾,一头略显凌乱的红发被扎起,他正举着木刀进行每日的晨练。

  
  少年察觉到动静,一转头便发现时透正站在门口看着他,炭治郎露出一个微笑——就好像暖洋洋的小太阳照在时透身上。

  



  感觉被治愈了...




  两人并肩走在小路上,时透突然问道,“炭治郎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”



  “唉?这个很多啊,我喜欢祢豆子喜欢炼狱大哥喜欢无一郎喜欢义勇先生还喜欢...”炭治郎的脑中浮现了很多很多人影。

  




  “不...”时透低垂下眼眸,“不是这样的喜欢,炭治郎。”



  “是想要和对方永远在一起、想和他结婚的那种喜欢。”



 

  “炭治郎喜欢我吗?”时透抬眸看着面色呆滞的少年,不给他反应的机会,继续用透亮的眸子眨巴眨巴地盯着他,“炭治郎可以和我结婚吗?”




  时透紧盯着对方的反应,看到炭治郎眼中的神色逐渐从惊讶变成害羞,直到整个脸庞漫上绯红。

  感觉快要熟透了。


  “开玩笑的,炭治郎。”时透歪着头又想了想,添了一句,“真的。”

  
  













  直到中午和义勇先生一起吃饭的时候,炭治郎还无法停止回想早晨的事,什么结婚对象啊啊啊,无一郎怎么能用那么...的表情说出这么让人害羞的话啊...


 

  义勇看着对面明显走神的人,不由自主地又想到无意间听到的传闻——主公大人要从柱中为日柱挑选结婚对象。

  
  义勇难得生出不安忐忑的情绪。



  ...会选我吗?


  我也想成为炭治郎的结婚对象。


  
  鼻尖耸动,炭治郎突然嗅到了一丝纠结忧郁的气息,还夹杂着一点渴望。他抬头看向对面一口菜一口饭的义勇,担心地问道,“义勇先生不高兴吗?”


  “...”


  
  炭治郎了然地点点头,“这样啊,没事就好!”相处这么久,靠着炭治郎的死缠烂打,他终于练就了义勇语十级,仅仅凭借一阵沉默就能大致读懂对方的意思。



  
  义勇内心的小人点点头,我们这么默契,所以我一定会成为炭治郎的结婚对象!







  




  





  “灶门少年的结婚对象?”炼狱杏寿郎眨眨眼重复了一遍,他的弟弟炼狱千寿郎正睁大眼睛盯着他,一大一小两只猫头鹰对视着,千寿郎面色凝重,“是啊!炭治郎哥哥要有结婚对象了!还是从柱中挑选。”




  大猫头鹰挑眉,这小子这么着急做什么?他炯炯有神的双眼看着弟弟,“所以呢?”


  果不其然,千寿郎面色微红,期待地问道,“柱的亲属也有争取炭治郎哥哥的机会吗?!”



  一只大掌抵住千寿郎的额头,“小毛孩就不要想三想四啦,哈哈。”



  看着弟弟不服气地踢着他,炼狱家的长子笑得爽朗又热情,橙红色的眼眸中满是志在必得。他拍了拍弟弟的肩膀,安慰道——


  “没关系!你马上就要有嫂子了!”



















  蝴蝶忍停下手中药剂的配置,转头看向甘露寺,“主公大人要给炭治郎选秀?”


  “什么选秀啦哈哈,是选结婚对象!还是在柱里选择!”




  蝴蝶忍若有所思地点头,“我倒是没有什么想法呢...至于那几个男人...”她好像突然想到什么,恶寒了一下。


  
  “为了不让炭治郎的后半生和硬邦邦的男人在一起啊,我还是要推销一下我们可爱的香奈乎呢~”







  正在蝶屋训练的我妻善逸恰好路过门口,隐隐约约听到一句“炭治郎的结婚对象”,他惊得睁大眼,整个脸差点扭曲成一张表情包。


  
  下一刻,在院中和香奈乎说话的炭治郎只惊觉一道闪电飞蹿到眼前,眨眼间善逸抱住他的腿,头在他的腰际蹭来蹭去,一边哭着喊道“炭治郎你不能结婚啊啊啊啊啊啊结婚了就会嫌弃我的吧!!肯定会的吧毕竟是香香软软的小姐姐呜呜呜呜”



  “啊?什么啊善逸,什么结婚...”一提到这个词,炭治郎又想起早晨时透的话。

  总感觉有什么自己不知道而别人很清楚的...

  “善逸快起来吧。”



  “我不!除非你答应我不结婚!”


  “好好好,不结婚不结婚。”




  善逸抱着炭治郎冲着正在猪突猛进的伊之助摆了个鬼脸,脑袋又蹭上炭治郎的脖颈。

  啊啊...



  香香软软的日柱大人。











END







Q:所以炭治郎的结婚对象到底是谁?



是我  我是“头孢配酒桃饱网会员”柱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220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