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all炭】上弦之零 11

第十一章


『黑甜乡』



 



  像是所有宇宙纪元所存留的生态痕迹组合成的生命的流光,又宛若奔腾的流水冲刷身体,那样祥和温暖的感觉。


  我感觉自己在无尽的黑洞中下落,但没有任何危险或者不安,我只是单纯的在坠落罢了。



  有什么东西正在侵蚀我,我感觉到它挤进我的脑海里,侵占我的心灵,霸占我的身体。


  而我无意反抗,不想反抗,只有这温柔的触感是我唯一现在不想失去的。


  那漆黑黑的洞口终于明亮起来——那是一个雪日,那是一间林间小屋,那是几个孩子和一对父母,他们脸上是温柔的笑容,他们用我所期待的声音喊出——




  “炭治郎,留下来吧。”


  『……好的。』


  我会留下来,永远的。




————



  白发鬼满意地笑了起来,他蹦蹦跳跳的下了屋顶,轻柔地把炭治郎扶起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头上。


  “留在黑甜乡之中吧——上弦零大人。”



  “既然您无法面对这人鬼互相屠杀的残酷现实,那么就让我来帮您吧……”


 

  白发鬼的手覆盖住炭治郎的额头,“血鬼术——寄灵。”


  一柄刀剑斜飞过来,伴随着波浪的涛声,白发鬼眼中似乎有水纹滑动,一道银光闪过,他原本覆盖在炭治郎头上的手已经被斩断。


  水柱——富冈义勇飞快地把不省人事的炭治郎夺走,往后跳了几步与白发鬼保持距离。



  未佩刀,没扇子,赤手空拳。


  是上弦三吗?不,不对,他眼睛里没有字。气势虽然很有压迫感,但没有刚才的上弦二那般危险。



  富冈义勇和宇髓天元一路向仓库的北边走,柱们各自划分了几个领域,以差不多相等的战力负责自己的区域。


 

  东边有炼狱和伊黑加上弥豆子对付上弦二,南边似乎是甘露寺和不死川负责,西方是悲鸣屿行冥和无一郎。


  虫柱蝴蝶忍则是凭借灵活机动性,主要负责伤员和游走支援各方。


 


  “啧,这个不华丽的小鬼怎么晕过去了?”宇髓天元指着炭治郎,“不过也没关系,对面那个白发的更加不华丽的小个子好像也没有上弦的实力。”


  白发鬼笑得还是很满足,丝毫没有对上弦零被抢走做出任何反应。


  他只是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笑嘻嘻地回答,“没错哦~我一点都不强呢,或许你们再早来个几秒钟,我就要在这里被你们杀死了呢~”



  “但是没办法啊,幸运女神眷顾的是我,我的血鬼术已经完成了啊!”白发的少年鬼突然癫狂地抱着手臂哈哈大笑起来,他笑得那般张狂,宛若疯癫的精神病人。


  “呐呐~上弦零大人!!快来和我一起迎战第一个敌人吧!”白发鬼一个响指打起,富冈义勇内心的不安几乎要流淌出来,他感觉到怀里的身体僵硬地动了起来,对方挣脱他的怀抱,晃晃悠悠地站直身体。


  炭治郎睁开眼,赤红的瞳中一片血雾,宇髓天元不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往日清澈的瞳孔,而现在只有三个狰狞的、血一样的三个字。


  上弦零。


 


  “对对!!就是这样哈哈哈哈,什么人鬼共处,那怎么可能呢?”白发鬼诡异地笑着,“我怎么会允许呢?”


  “还等什么呢?上弦零大人,让他们看看上弦的强大吧!”


 

  应声而动的是炭治郎,他割破手掌心,滴滴嗒嗒的血液并没有像其他的鬼一样快速愈合,反而出血量越来越大,直到一把剑的模样在他手中成形。


  “炭治郎……”富冈义勇试探地开口,想要唤回平日里他们熟悉的那个少年。


  “没用的,这家伙看起来是被控制了吧,被那家伙的血鬼术——”宇髓天元眯眼,紧紧盯着癫狂的白发鬼,“只要把他的头砍下来,一切就恢复原状了吧。”



  义勇和他对视片刻,分工明确。




  缠人的水拖住炭治郎,躁动的音击杀白发鬼。


 


 

 

 


tbc,





断在这里舒服一点(所以短小x)


明天还有一章


评论(18)

热度(4285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