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all炭】上弦之零 7

第七章'


『他是希望』




  “主公大人同意了一只鬼来总部?”


  不死川实弥此话出口,其他在场的柱都不意外。鬼杀队以杀鬼为己任,每个人都对恶鬼深恶痛绝,其中以不死川实弥为首,对鬼这种生物抱有绝对的痛恨与厌恶。

  


  “看起来是这样呢,似乎是在东京府救了杏寿郎他们的一只鬼,还打败了那里的恶鬼呢。”蝴蝶忍脸上还是那般淡淡的微笑,她看向伤痕累累的炎柱——炼狱杏寿郎。


  “最好还是先去蝶屋养伤吧炎柱,这次伤得真的很重呢。”


  甘露寺蜜璃担忧地看着炼狱杏寿郎,对方的一只眼睛上蒙上了眼罩,柱着一边的拐杖和柱们站在一起。


  听鬼杀队扫尾人员『隐』所说,刚刚在东京府那一片街道找到他们时,先不说那一座成山的人类残骸和遍地的猩红血水,还有恶臭的腐烂气息,光是看到奄奄一息的炎柱大人……


  后来还是愈史郎施了个障眼法,不让附近的人类看到这骇人的场景。

  

炼狱杏寿郎似乎想到什么,脸上的笑容又阳光了几分,“啊哈哈——不需要担心!”他其实是有点担心炭治郎,这几天修养时的相处,让他完全明白了对方是个多么…天然呆的一只鬼,有时候单纯到不可思议,有时候又很脱线。


  …说真的,还挺可爱的。


  但他同时又很明白,鬼杀队内每个人的决心,绝不会轻易接受鬼少年。


  希望一切顺利啊。




————


  童磨打着把黑漆漆的伞,他腰间别着把折扇,盯着不远处迅速处理人体残骸的『隐』们。

  

  “晚来一步吗……也是,天都亮了。不过没关系嘛,小鸣女会帮我找到他们的啦~”


  他歪歪头咧嘴笑了,锋利的尖牙露出。


  “有点饿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
  “各位,想必都听闻了灶门炭治郎的消息吧。”产屋敷耀哉的面容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平静安详,他的嗓音很奇特,原本还在争吵着鬼少年的柱们顿时安静了下来。


  他们都呈现出尊敬的姿态,俯首面对他们伟大的首领。


  “我想接纳灶门炭治郎,让他作为鬼杀队的一员。”


  最先反对的是宇髓天元。


  “首领大人,接受一只鬼作为鬼杀队成员可不怎么华丽哦!”


  “鬼都是些见到人肉就发狂的家伙们,就算平日里再怎么正常,说不定哪天饿了就会袭击我们!”不死川实弥皱眉反对,他绝不可能接受一只鬼。


  伊黑倚着树干,白蛇“嘶嘶”地吐着芯子,“虽然首领大人决定接受,我也不能就这样容下一只鬼。”


  “各位,虽然我这样说你们可能觉得是我的偏袒,但是灶门炭治郎绝对是不同于其他鬼的,他曾救了我们——在那只东京府的异形鬼手中。”


  炼狱早已预料到队友们的反对,他忍不住为炭治郎说上几句。



  “可这也不能说明什么,你怎么知道那不是鬼特意派过来的奸细呢?”不死川咄咄逼人地反问,他根本不相信一只鬼会救下人类。


  “啊——”时透无一郎盯着天上悠然的云朵,根本无心什么鬼队员……


  甘露寺则又开始犯花痴:争执起来的大家也好帅啊~

  


  蝴蝶忍面带微笑不讲话,水柱富冈义勇冷着一张脸也是不发一语。


  在一旁有点担心哥哥所以偷偷来看柱们的大会的灶门弥豆子: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说,这都是一个很奇怪的队伍呢……


  


  黑发的首领抬手,所有人便再度安静下来。


  “孩子们,既然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,不如听听我的怎么样?”


  “灶门炭治郎是否真心救下杏寿郎他们我不知道,但是他确实救了他们这一点是无法否认的。不仅如此,炭治郎还斩杀了异形恶鬼,我觉得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。”


  “最重要的一点,他能在阳光下自由活动,不会承受灼伤之痛。”


  产屋敷耀哉能想象到柱们惊讶的神情,他又面不改色地放出下一个重磅炸弹。


  “我觉得灶门炭治郎就是上弦零,他的实力很强大,无论我们接受与否,他都是改变人类与鬼对峙现状的重要契机。”


  

  “他是希望。”


  躲在一边的灶门弥豆子内心震惊,自己的哥哥…是上弦零?

  


  ————

  

  

  会议不了了之,柱们都无法反驳首领的一番话,那般特殊的鬼…真的存在吗?


  几个反对的柱都表示虽然如此,还需要观察,杏寿郎对这样的结果已经很满意了。


  只是上弦零这一点……对方的眼中没有那位的字迹。而且上弦零这个身份意味着什么——对方知晓很多重要的鬼的情报,与鬼舞辻无惨有接触,甚至可能知道更多。



  真是——

  局势将要大变了。



  柱们都离开之后,女孩扶着产屋敷耀哉往屋内走,突然他对着一个角落开口道:“一定要和哥哥好好相处啊,灶门祢豆子。”




tbc


这章算过渡吧
 卡文大师就是我(T ^ T)

我好菜啊啊啊啊

  
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5482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