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【all太】独白篇

  本章路人x太 避雷警告 丧病警告

  写文的人有点毛病呢

 






致 亲爱的:

  我幼年时,母亲常生病。我清楚地记得母亲虚弱的脸庞上总是带着抹不去的惊恐,她在恐惧和疑惑,为什么一个孩子的眼神能如此冷漠?

 

  我常常奉行节能主义,从不做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或者本身就很麻烦的事情。就像七岁那年,我看着隔壁的孩子在水里挣扎求生的时候,没做任何事。

  就像三流小说情节,我也遇到了个天使。

  淤泥之中,你在发光。

  刚刚好的温度,刚刚好的温暖,即便是我这样的恶劣之人也有资格靠近。

  是什么时候开始,想要的不只是靠近了呢…?

  喜欢你的似笑非笑,喜欢你的忽冷忽热,喜欢你的沉思的眼神,喜欢你算计我、欺骗我时眼里狡诈的光芒。

  亲爱的,既然你的眼神都如此撒娇般像我诉说了,那我只好配合你了,不是吗?

  最爱的是你那冷酷凛冽的眼神,我喜欢你堕落在泥潭之中的模样,那让我感到安心。想想你在黑手党的日子吧,亲爱的,那么的迷人,嗜血般的魅力,不过没关系哦,现在这样平和温暖的样子我也很喜欢呢。

  只是亲爱的啊,你身边总有些碍眼的家伙蹦跳个不停,什么黑手党的小矮子干部,还有你似乎很中意的新人『虎』?我都不喜欢呢,我啊,可是从最初的时光一直陪伴亲爱的呢……

  亲爱的,那个人死掉的时候,你很伤心吧,浑身散发出来的悲伤气息,简直不像是平时的你。不过没关系哦,他已经离开,这样你才终于明白谁才是一直陪伴你到最后的人吧?

  无论是你坚硬的外壳,还是孤独的内心,我都是知道的哦,想要离开这个混浊的世界吧。一片黑漆漆的天空,一如既往的压抑的人群,即使你身边的人再心向光明、身处光明,这种心理也永远不会改变呢。

 

  没有规则和道理的世界,每个人自顾自进行着自己的轨迹人生,这世界就像坏掉了一样。

  让我们也一起坏掉吧。

  拜托啦,可以和我一起堕落下去吗?

  就像你平时做的一样就好。

 

  好想和亲爱的在同一块土地上腐烂啊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