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失格

准高三修炼中

爱发电【补档】 ID:柏树开花

主要产粮区:文野all太 鬼灭all炭

上弦之零 10

第十章.


 

『完美突袭』





 

  黄昏,夕阳渐沉。


 

  最后一抹微弱的夕阳照在树梢,炭治郎躺在屋顶,望着渐渐暗沉的天空,心中一阵烦闷。


 

  那是种欲望即将突破牢笼的感觉,兽性本能将要重现,漫天的鲜血飞舞的样子,应该会很美丽吧?


 

  不……我在想些什么?炭治郎几乎是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指甲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鬼化,瞳孔紧缩着,上弦零的字样更是已经浮现。


 

  


 

  什么啊……

  太不妙了。


 

————


 

  “说真的,在某种特定情况下,这真的是个还不错的血鬼术呢~”童磨扇着扇子对着一边的猗窝座说着,他们这次袭击还带了一个血鬼术特殊的鬼作杀手锏。


 

  杀手锏也不是最后时刻才能用嘛,只要用到了正确的时机,发挥最大作用就好了。


 

  童磨带着称得上阴险的笑容,竟然格外搭配他轻浮的语气,“让这血鬼术好好招待招待我们的上弦零吧~”


 

  猗窝座看了眼那只麻木的没有表情的白发鬼,嗤笑了一声,“天天搞这些花里胡哨的。”


 

  “嘛嘛~黑猫白猫,抓到老鼠的才是好猫呢~”


 

  

  所以说啊,不管是上弦二还是上弦三,逮到上弦零的才是鬼王的好手下呢~

  猗窝座,我可不会让着你哦~


 

  

————


 

  “着火了!快救火!!”『隐』们和鬼杀队队员忙忙碌碌地搬着水桶救火。

  

  炭治郎远远看到火光燃起,他立马翻身跳下屋顶,暗沉的天空黑压压地撑在他的头顶。


 

  人群吵闹的声音,火焰燃烧的声音,木头被烧黑的噼里啪啦的声音——


 

  “是仓库着火了!!快去救火,加强防范!”

  谁在说话?


 

  


 

  咚,咚咚------


 

  那是谁的心跳声?

  炭治郎眼前是一片血红,他眼中的世界仿佛高速旋转着,他几乎站立不住跌倒在地。


 

  终于,画面静止,头顶泼了血般的鬼手中捏着鲜红的心脏,那心脏的纹路清晰可见,正在不断跳动着。


 

  咚,咚咚———


 

  那鬼一脚踩着一名『隐』的身体,手中捏着猩红之物,脸上是张扬肆意的笑容。那鬼身边还有个白发鬼,一双黑漆漆的眼眸死死盯着炭治郎。


 

  “上弦零大人,我来迎接您啦~”童磨甜腻的尾音拖得老长,另一只手狠狠捏下那心脏——


 

  咚,咚咚——砰!


 

  

  他身上是猩红的血,他背后是罪恶的火。


 

  火焰熊熊燃烧,炭治郎茫然地想着,为什么还不灭火呢?为什么还在燃烧呢?为什么还是血的气味呢…整个世界,都是鲜血的味道了啊。


 

  

  世界仿佛变成了诙谐电影的慢动作镜头,那心脏是怎么被捏爆的?炭治郎回想着,先是微微施力,便会听到那美妙的挤压声,再用力一些,就响起那不堪负重的狂烈的跳动声,手上是振动的触感,更加的用力之后……



 

  那白发鬼不知何时来到他的眼前,两只鬼额头相抵,漆黑的眼眸对上迷茫的红瞳。


 

  “血鬼术——迷途梦境。”


 

  

————


 

  当大火终于扑灭,四周还是一片狼藉之时,鬼杀队疲惫的成员们惊恐地发现——总部正在遭受上弦的袭击。


 

  已经不知道死去多少人了,在所有人忙着救火的时候。


 

  虽说有三只鬼袭击,但暂时造成伤亡的只有童磨,他趁着乱不断杀落单的人,尽量不引起注意。猗窝座则去找强者战斗了,当然他也不会杀到去好几个柱手上送鬼头,只是对屠杀弱小没有什么兴趣罢了。




 

  至于尚且不知姓名的白发鬼,他正坐在一处屋顶之上,望着下方躺在地上似乎昏迷了的炭治郎。


 

  那顽劣的白发鬼像个小孩子,手指抵唇,轻笑着。


 

  

  “做个好梦吧,然后——请认识到自己的身份吧,上弦零大人。”



 

  我会让您明白的,和人类和谐共处的鬼是不存在的,请趁早认清现实,并回到强大的上弦队伍之中吧。


 

  我知道人类的情感会让您软弱,但是我会帮助您,亲手斩断『亲人』的线。


 

  

 

————


 

  “灶门少女,怎么了?”炼狱杏寿郎眼疾手快地替弥豆子挡下童磨的试探一击,“这种时候可不能走神啊!”


 

  弥豆子恍惚了一瞬,立马明白自己刚才差点死掉,“抱歉!我只是有点担心哥哥…”那心悸的感觉……哥哥,一定要没事啊!


 

  

  “啊~灶门姓?果然是你吧!零的妹妹。”童磨故作惊讶地捂着嘴,“哈哈……看来我要先猗窝座一步完成任务了呢~”


 

  那位大人的,杀死灶门祢豆子的任务。


 

  弥豆子紧张地攥着刀柄,“零?哥哥?你来是为了杀我还要带走哥哥?”她突然冷静了下来,但满身都是紧绷住的感觉,“决不允许任何人、任何鬼再把我们分开了!想要带走哥哥,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!!”


 

  粉红的眼瞳中是燃烧的火焰,是圣洁的火焰。


 

  “喂!等等!不要用刀接他的扇子!”杏寿郎大喝试图挽救一切。


 

  然而童磨的冰扇还是与弥豆子浅粉色的刀刃狠狠撞击在一起。


 

  “血鬼术——”那鬼欢快的笑着吐出几个令人胆战的字。


 

  

  寒冰肆意地攀上刀刃,恶劣地欺上少女的身躯。 


 

  几个呼吸之间,杏寿郎眼睁睁看着一座冰雕乍现,耳边还是那恶鬼的嬉笑声。


 

  “我还挺喜欢你的头颅的啊,少女的头颅~向那位大人求求情的话,说不定你有幸成为我的藏品呢~”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

  


 

  

tbc


 

没错又是我的原创鬼〔血鬼术工具鬼实锤〕


 

这几章是搞事章 


 

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482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